close

認真說起來~

我討厭夏天~

討厭炎熱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我很會流汗~

汗後身體會產生異味~

當然~

我也不是不注重衛生的人~

坊間的止汗劑也用了~

但~

異味還是緊跟著我~

我很無奈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當要跟別人講話時~

我總會自卑~

怕異味帶給別人不舒服~

再加上我身寬體胖~

從小到大~

諸如此類的綽號就黃袍加身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能力上~

也許差不了那麼多~

自信上~

自卑的心態我卻一直揮之不去~

我~

真的很無奈~

再加上這兩天大感冒~

可以說是~

身心俱疲~

剛剛又得知我被衝(ㄔㄨㄥˋ)康~

這陣子~

很不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